close

我們現在的國文老師叫做鄒涓涓ヾ(@゜▽゜@)ノ

他上課方式又跟之前的國文老師不一樣ww上課很有趣

 

再來是電腦老師叫盧宜君ヽ(゜∀゜)☆

人很nice 上課也不會很無聊ww 我最喜歡電腦課了ヾ(*´∀`*)ノ♥  而且有冷氣..(小聲)(喂#

 

非常熱血的體育課!!!!!!!!!!!!!!!ヽ( ・∀・)ノ┌┛Σ(ノ `Д´)ノ

教我們的是一個可愛的老師叫做呂佩穎(*☉౪☉*)

跟學生們互動的很好www可惡阿ww我也超喜歡體育課的wwww(####

 

馬尾看起來很重(x)的歷史老師翁如珊(。´・ω・。)ノ゛

我跟我們講一些小故事很有趣ww像是莊子夢到他變成蝴蝶之類的(重點不對#

 

永遠不會無聊的家政課由涂余雯老師所帶領(´*・д・*`)

曾經調過汽水給我們喝www雖然味道很詭異(別挑#

 

兇起來很恐怖的美術老師李瓊瑜ヾ(`・ω・´) 

兇起來是很兇 可是平時都對我們很好www

 

前任生教的數學老師朱秀霞ヾ(・ω・ヾ)

雖然平時上課很嚴肅 但也有可愛的一面ww

 

認真帶點有趣的理化老師陳玉菁(`・ω´・+)

非常詳細的講解裡面的內容  雖然我聽不懂..(上課專心阿##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

老師們真的很多都換了 但是這些老師們也都教得很認真很有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2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