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親節快樂!!!

For Dear MOM:

終於又來到了母親節這歌令人很溫馨((啥? 節日了!!

嗯~~雖然好像每年都是一樣的東西,不過...我心意沒有歪掉((歪掉?過喔~~

 

我還記的國小我們每逢到了母親節,那有點可惡的學校((= =都叫我們要慶祝母親節!!

一、二年級:老師叫我們回家說一聲"母親節快樂",然後啾他一下!!

三、四年級:老師叫我們做回饋支票(就是幫忙拖地....之類的!!帶回加送給馬麻!!給他用。

五、六年級:老師叫我們做一個"母親節卡片"還要充滿愛心((嘔~的!!送給他,講一聲母親節快樂,順便啾他一下!!((不過,我相信沒幾人做到!!(((學校根本就變本加利!!

 

不過,話說回來,我們業是真心的愛著你喔!!雖然我們都因為害,不過還是至少會說一聲母親節快樂!!也永遠不會忘記你曾經說過你愛我,只是對於我的生日可否請求您記住!!

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生日!!我會搶在爸爸前跟你說生日快樂!!

 

最後!!送你你一個大大的!!

字是用你最愛的綠色打的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2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